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忽然

今天中午被電話吵醒之後,我瞪著外頭的陰鬱天氣賴在床上,

忽然非常,非常想打電話給M。

想要拿起電話的慾望是那麼強烈,

幾乎讓我一個多月以來的努力在瞬間功虧一簣。

我想的很遠,想電話接通的那一刻要說什麼?

想如果要發簡訊,“我的拉丁情人“我還要這麼稱呼他嗎?


好恐怖的念頭,嚇得我趕緊從床上爬起來,

開電腦在youtube上面看影片分散注意力,

有點累了就馬上倒回床上繼續大睡一場。

幸好這莫名其妙的念頭中午過後就被跟好友哈啦和不停逛街中給拋諸腦後,

另外就是為了讓自己開心點,衝動的買了新耳環,

希望下次不要再這樣忽然想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