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腸胃炎

我一向自認身體很好,於是昨天去看醫生,

醫生驚訝的說“哇你的健保卡很少用呢!“,我不禁得意了一下。


前天是我的大衰日,除了拉一整天肚子讓我有點虛脫,

搬著很重的箱子回到住的地方,才發現鑰匙沒帶,

沒有人可以幫忙,當下真的站在樓下大哭了起來。

遇到這種衰事的時候,真的是很希望可以大吐苦水,

於是我打電話給姊姊訴苦,也打電話給表弟,

最後連一起慶生的朋友都聽我抱怨了一陣。


只是當我在雨中奔波流淚時,我真的非常想打電話給M。


不知道是不是由於一直克制自己跟M連絡的慾望,

近來我常常夢到他,夢到他說的話,夢到他隆起的肩膀。


還好,晚上冒著拉肚子的風險跟好友吃義大利麵大笑大聊天,

晚上跟家人skype之後,很多的不愉快和不安全感都拋諸腦,

包括M也被拋的遠遠的。



1 則留言:

  1. 小克:
    你可以打給五人戰隊呀~
    我的手機永遠stand by唷(除了11點睡覺後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