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Calling at: London Bridge

        為了一張電話卡,從市區搭車回到宿舍,中間還經歷地鐵施工,鬼打牆了一個小時才走出地鐵站。當然還要遇到把鑰匙放在市區,於是折騰一陣請警衛開門,千辛萬苦的才進到房間。
        終於踏上搭回市區的列車,在New Cross到London Bridge的路上。因為近11點了,所以有一列安靜的火車,車廂裡只有我們兩個人。
        我起身確定列車裡面沒有其他人了,然後說出自己的秘密。

        事前演練過好多遍啊,以為自己會將這個秘密死咬到最後。天真的想要把秘密的獨特性保留下來,專屬於我和M之間,六年來只有我們兩個知道,但是這可能正是我放不下的原因,於是有了想要讓第三個人知道的想法。
        感謝你的理解,以及鎮定的表情(是說事情也沒那麼嚴重啦)。知道你是個「同理心包容專家」,於是放心地說出來。我希望能透過說出來這個途徑,粉碎這件事情的獨特性,同時也讓你知道,我為什麼花了這麼長時間的原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